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法媒:马竞计划引进里昂门迪顶替埃尔南德斯

体育 一比分体育网 2019-01-16 16:29

 1月16日讯 根据法国媒体《Le10Sport》的最新报道,如果卢卡斯-埃尔南德斯真的离开马德里竞技,那么马竞计划签下里昂边卫弗兰德-门迪来填补这一空缺。

此前媒体报道称拜仁慕尼黑有意签下马竞边卫卢卡斯-埃尔南德斯。马竞管理层为了提前做好引援准备,他们有意签下弗兰德-门迪。《Le10Sport》报道称西蒙尼非常欣赏这位法国后卫,认为他是顶替埃尔南德斯的最佳人选。

弗兰德-门迪本赛季表现出色,代表里昂参加了15场法甲联赛,贡献了2粒进球。媒体报道称门迪受到了来自巴萨、巴黎圣日耳曼和尤文图斯等欧洲豪门的关注。如今马德里竞技也可能加入到这场争夺战之中。门迪与里昂的合约直到2023年到期,他此前在接受采访时表示暂时还不知道未来会去哪支球队。

作者:liuyh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