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萨利:拜仁不会买断J罗后又出售 卢卡斯冬窗加盟不现实

体育 一比分体育网 2019-01-16 15:24

1月16日讯 拜仁体育主管萨利哈米季奇日前接受了《体育图片报》的采访,他在其中谈到了与多特之间的冠军争夺、卡恩或入职拜仁担任体育董事以及拜仁转会引援的话题。

拜仁目前落后多特6分,对于下半程的比赛,萨利哈米季奇说道:“心理因素将能够起到决定性影响。经验在最后是很重要的,拜仁经验丰富,我们是一支经历过一切的球队。在过去几年里我们不常是追赶者,但球员们喜欢这个角色。”

对于卡恩可能回到拜仁担任体育董事的话题,萨利哈米季奇表示:“我和卡恩之间的关系很好。但对于我在拜仁的任务、对于我的能力和对于我的工作,我也有一个明确的态度。高层都知道我的态度:如果他们选择我之外的人担任体育董事,那么我就不再是体育主管的正确人选了。我将不会接受另一个体育董事。”

拜仁此前宣布签下斯图加特后卫帕瓦尔,萨利哈米季奇表示:“他将成为球队的第四名中后卫。”他还承诺:“我们还将会完成一些转会。”

拜仁可以在六月前以4200万欧买断J罗,对此萨利哈米季奇说道:“我们会看看下半程的情况,并会得出正确的结论。”他也排除了买断J罗后再将其出售的可能,萨利:“这不是拜仁的风格。如果我们决定签下一名成熟的球员,那么他就将会是拜仁的一部分。”

对于19岁的小将阿方索-戴维斯,萨利哈米季奇称赞道:“他有着很强的实力,我毫不怀疑他将会获得成功。他现在已经令我们变强了。”

至于奥多伊,萨利哈米季奇强调了拜仁的兴趣:“我们想要签下这名球员。他的能力令我完全的信服。我们正在与切尔西谈判。”

关于马竞后卫卢卡斯-埃尔南德斯,萨利哈米季奇表示:“我们已经进行过对话,也还会继续对话。他在冬窗加盟拜仁是不现实的。”

对于阿贾克斯双星德容和德里赫特,萨利哈米季奇说道:“他们两人都是很有发展潜力的优秀球员。但我们必须先看看,我们在夏天有怎样的需要。”

 作者:liuyh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