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每日邮报:国米有意曼联队长瓦伦西亚

体育 一比分体育网 2019-01-05 11:21

 

1月5日讯 据《每日邮报》消息称,国米对曼联队长瓦伦西亚很感兴趣,或将其引进。

据悉由于缺少足够的上场时间,瓦伦西可能会离开曼联,除了国米,西汉姆和中国的俱乐部也对他很感兴趣。

在对阵纽卡斯尔的英超比赛中,瓦伦西亚获得了出场的机会,赛后主教练索尔斯克亚对他的表现也给予了肯定,认为他的实力是很强的。

瓦伦西亚同曼联的合同将在本赛季结束之后到期,但合同中包含一个续约一年的选项。

作者:liuyh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