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官方:穆里奇加盟石家庄永昌

体育 一比分体育网 2019-01-05 11:21

1月5日讯穆里奇于1月4号在海口完成体检后,正式和石家庄永昌俱乐部完成了签约,新赛季他将身披永昌队11号战袍征战赛场。

穆里奇(muriqui)全名luiz guilherme da conceicao silva,1986年6月16日出生于巴西里约热内卢州,曾于2010年6月至2014年7月,以及2017年下半赛季效力于广州恒大队,先后荣膺中超最佳球员、中超最佳射手、亚冠最佳球员、亚冠最佳射手、亚足联最佳外援等称号,是很多中国球迷念念不忘的老朋友。2018赛季穆里奇加盟梅县铁汉足球俱乐部,在20场中甲联赛中攻入16球。

作者:liuyh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