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施罗德谈失利:我们没有打出足够的能量

体育 一比分体育网 2019-01-16 15:00

1月16日讯 雷霆在今天的比赛中以126-142不敌老鹰,赛后,雷霆控卫丹尼斯-施罗德接受了采访。

当被问及他们今晚的防守哪些方面本可以做得更好时,施罗德说道:“打出能量,第二阵容,尤其是我,上半场,我们没有很好地去竞争,第三节,我们给了我们一个机会,我们追平了比分,从那儿开始,我们可能没有打出足够的能量。正如我之前所说,我们必须保持48分钟的能量,每个人都得做到。”

当被问及第三节哪些地方做得比较好时,施罗德说道:“就是竞争,不让他们轻松打球,那就是我们在第三节做的事,重新回到比赛中,追平了比分,我们必须这样维持48分钟。”

当被问及重回老鹰主场是什么感觉时,施罗德说道:“我在这儿待了五年,这是一段特殊的经历,他们是一支新球队了,他们为我做了致敬视频,我对此很感激。”

“在这儿比赛,看到看台上所有那些支持着你的人,这并不容易,但正如我所说,我已经做到了我所能做到的极致,那就是竞争。”施罗德说道。

此役,施罗德登场27分钟,得到21分3篮板6助攻。

 作者:wucj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