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马龙:我们不畏惧勇士,但是他们今天太强大了

体育 一比分体育网 2019-01-16 15:21

1月16日讯 在今日结束的一场常规赛中,掘金主场以111-142不敌勇士。赛后,掘金主教练迈克尔-马龙接受了媒体采访。

当被问及球队是否过于尊重勇士,马龙说:“我不认为球队中有任何人会畏惧勇士,或者过于尊重他们。对手今晚只是将比赛提升到了另一个高度,让我们陷入了困境。”

随后记者问比赛中球队有没有值得称赞的表现,马龙说:“没有,当你被对手迎头痛击时,没有任何称赞可言。”

作者:wucj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