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巴舒亚伊与摩纳哥达成一致只差切尔西点头

体育 一比分体育网 2019-01-16 15:00

1月16日讯 根据比利时《最新消息报》记者Kristof Terreur报道,巴舒亚伊希望加盟摩纳哥,而摩纳哥也希望能租借巴舒亚伊(没有买断条款),这笔交易也接近完成了,但切尔西方面仍未开绿灯。不过该记者也强调,摩纳哥方面有信心完成这笔交易。

巴舒亚伊于去年夏天从切尔西租借至瓦伦西亚,但他在蝙蝠军团的生涯并未如预想中那样顺利。他将于下半赛季更换租借球队,瓦伦西亚则有意引进小豌豆顶替巴舒亚伊的位置。

作者:wucj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