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图赫尔:球队需要引进后腰,但是冬季转会很复杂

体育 一比分体育网 2019-01-16 15:00

1月16日讯 据法国媒体《RMC Sport》报道,日前在接受该媒体采访时,巴黎圣日耳曼主帅图赫尔谈到了冬季引援的话题。德国人表示冬季引援操作是非常复杂的。

对于巴黎圣日耳曼和图赫尔来说,冬季转会期最重要的事情就是引进一位防守型中场球员。然而15天过去了,巴黎仍然未能引入新援。在接受媒体采访时,图赫尔也谈到了这一情况。

“我希望在引援方面能够在当今特殊的情况下取得进展,因为我们真的需要引援。我们需要等待,我也要等待,你们媒体也是一样。目前我还无法去说什么,因为转会情况是非常复杂的,特别是对于我们来说。冬季转会一直都是非常复杂的。”

图赫尔表示没有球队想在冬季转会期放走阵容的核心球员:“有谁会想放走一位有能力加盟巴黎圣日耳曼的球员呢?通常来说,我们应该在去年夏天就得到这名球员了,这样我们就可以整个赛季都在一起合作。我们需要一名防守型中场,这绝对是必要的,因为我们现在失去了拉斯-迪亚拉和拉比奥特。”

在谈到引进魏格尔的话题时,图赫尔这样说道:“这件事很有趣(去年夏天巴黎就曾为引进魏格尔与多特接触过),但是我不能谈论它。他曾是我手下的一名球员,我们在一起共事过。魏格尔当时在多特蒙德踢得很棒,但是他现在仍是一名多特的球员。”

“你可以有很多的愿望,但是现在已经不是圣诞节了(笑),现在是冬季转会期,我们必须要做些事情。可是如果我们引进了一位对他不是100%确信的球员,那么今年夏天我们该怎么办?因此这样的情况是艰难的。如果我们在冬季转会期引进一名球员,那么他下一个周就要做好比赛准备。夏季转会期就不一样了,因为我们有五个周的准备期,他不一定需要立即出场比赛。我们可以等上八到十个周,等他适应之后再说。”

  作者:liuyh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