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1.3亿先生 为留莱昂纳德宁愿吃点亏

体育 一比分体育网 2019-01-05 11:40

北京时间1月5日,据《体育新闻》报道,目前排在东部第二的猛龙队有意通过交易得到奇才队的全明星得分后卫布拉德利-比尔。

由于猛龙队的首发控卫洛瑞饱受伤病困扰,猛龙队渴望补强后场的阵容深度,据《体育新闻》记者德威尼透露,猛龙队有意通过交易得到奇才队的比尔。

但是奇才队对比尔的要价很高,据悉,他们希望用比尔换来2个首轮签,以及1名年轻球员和另一名球员。

如果猛龙想介入比尔的交易,这意味着他们需要付出一些年轻潜力球员。

据德威尼透露,猛龙队可能将送出西亚卡姆和阿努诺比,外加2个首轮选秀权。由于猛龙队今年的首轮选秀权在考瓦伊的交易中已经给了马刺队,所以他们不得不说服奇才队接受未来的首轮签,比如2023年的。

很显然,通过交易得到比尔对猛龙队来说需要承担很大的风险。但是为了能够在今年夏天留住考瓦伊,猛龙队可能会考虑承担这个风险。

作者:ouqz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