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官方:拜仁与两名董事会成员续约至2024年

体育 一比分体育网 2019-01-16 16:29

1月16日讯 拜仁慕尼黑股份公司日前宣布,公司监事会与董事会成员安德雷亚斯-容和约尔格-瓦克续约到2024年。

安德雷亚斯-容在2010年进入董事会,他负责拜仁股份公司的赞助事务和各项活动,以及负责安联球场的市场营销和公关。约尔格-瓦克在2013年成为董事会的一员,他负责拜仁的国际化战略事务,并从2015年起也兼管经销规划和获取执照的事宜。

拜仁慕尼黑股份公司与这两名董事都续约到2024年,监事会主席赫内斯表示:“续约是一个信号,表示我们想要在拜仁保持连续性,续约也是对他们两人在过去几年中杰出工作的嘉奖。在与鲁梅尼格和德雷森续约之后,我们很高兴也将能和另两名董事一起继续工作。”

 作者:liuyh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