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哈登是史上最强 但这话不像老詹那样招黑

体育 一比分体育网 2019-01-05 11:20

北京时间1月5日,据美媒体报道,看完詹姆斯-哈登在客场击败勇士队这场比赛中的神级表现之后,火箭队总经理达瑞尔-莫雷认为哈登可以被认为是NBA历史上进攻最强的球员。

昨天火箭客场1分险胜勇士,哈登砍下44分、10个篮板和15次助攻,而且在加时赛投进一个制胜三分。

在火箭队总经理莫雷看来,哈登可以被视为NBA历史上进攻最强的球员。

“你可以说他是历史上进攻最强的球员。”莫雷在谈到哈登时说道,“我说这话不是站在一个总经理或者教练的角度,他太神奇了。衡量进攻能力有多个方式,但是说到NBA历史上进攻最好的球员,他肯定在讨论范围之内。”

本赛季,哈登场均得到33.6分,职业生涯最高,也是联盟第一,而且他最近的状态特别出色。

哈登已经连续5场比赛至少得到40分,过去50年里,能够做到这点的球员只有科比、乔丹和艾弗森。

此外,哈登已经连续9场比赛至少得到35分和5次助攻,这是一项NBA新纪录。

“他现在的竞技状态,NBA历史上还没有人做到过。”莫雷继续说道,“虽然我们专注于季后赛,但是看到他现在有这样的表现,太特别了。”

对哈登来说,他已经厌倦了外界讨论他的造犯规能力,他希望球迷和媒体用一种欣赏的态度来看待他的这项特殊技能。

“我的比赛非常全面。”哈登说道,“我能很有侵略性地攻击篮框,也能远投。我在跳投的时候不要对我犯规,就是这么简单。人们过多地讨论我的造犯规,而忽视了我在球场上的伟大表现。”

作者:yank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