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这次被罚钱也认了

体育 一比分体育网 2019-01-05 11:41

北京时间1月4日,休斯敦火箭客场135-134险胜金州勇士,但是在比赛中出现了一个争议判罚,赛后这个球遭到了不少球迷的指责,火箭总经理莫雷也在社交媒体上发布了一条关于“裁判眼瞎”的状态。

当时在本场比赛加时赛最后阶段,场上出现了一个明显对勇士队有利的漏判。本场加时赛还剩20多秒,双方打成132平,此时勇士队有一次进攻机会,但是他们的出手投篮没进,而且差点丢球。当时,凯文-杜兰特在底线外踉踉跄跄地把球救回来,最终由库里在23.1秒投进一个中投,帮助勇士取得2分的领先。但是球迷们都看到这个球已经出界,裁判却视而不见,这个球也在社交媒体上掀起了轩然大波。

赛后,火箭的总经理莫雷也忍不住嘲讽裁判,他发了一张“一个女人被蒙蔽了双眼”的图片,暗讽裁判眼瞎造成了一个错误的判罚。在这则状态下,球迷们都为莫雷的状态点赞,还有球迷调侃称莫雷就是有钱,不怕被联盟罚钱。

不过在NBA这样的顶级联赛中竟然出现了如此业余的判罚,想必这是大家都不愿意看到的事情吧!

作者:yank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