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国足vs韩国前瞻:小组头名之争!大宝连场破门?

体育 一比分体育网 2019-01-16 15:16

北京时间1月16日晚21:30,2019亚洲杯小组赛C组末轮上演焦点战,中国男足将与韩国交锋。虽然在亚洲赛场上两队交手次数并不少,但在亚洲杯赛场上,距离上次两队直接对话还要追溯到19年前。此次对决,前2轮小组赛都取胜的两队都将为了争夺小组头名来一较高下!究竟谁能拿下比赛?国足的表现又将如何呢?

比赛性质:2019亚洲杯小组赛C组末轮

比赛时间:北京时间1月16日晚21:30

比赛地点:阿联酋阿布扎比体育场

比赛看点

看点一:争小组头名!中韩再火拼!

在亚洲杯赛场上,距离上次两队直接对话还要追溯到19年前。在2000年的黎巴嫩亚洲杯上,中国男足先后在小组赛和三四名决赛里与韩国男足交手,小组赛里的2-2与最后三四名决赛上的0-1,令国足屈居于当届亚洲杯的第四名。

再回首12强赛上,国足同样也是两度与韩国交手,第一次交手中,国足在客场3球落后的情况下,连追2球,险些上演逆转好戏。随后在国足主场上,凭借着于大宝的进球,国足1-0战胜韩国。

如今来到2019年,当小组赛两战全胜的中国男足与同样取得两胜的韩国在阿联酋相遇,不知两队会碰撞出怎样的火花呢?从小组形势上来看,净胜球更多的国足会更加占据优势,只要本场比赛国足不败,即可保证以小组第一身份进军本届亚洲杯淘汰赛,而韩国要获得小组第一的必要条件,就是要此次与国足的交手中取得胜利。究竟胜利花落谁家呢?咱们拭目以待!

看点二:武磊缺阵,于大宝登场再破门?

在C组第2轮小组赛中,中国男足凭借着武磊的2粒进球和于大宝的替补建功,3-0完胜菲律宾,提前实现出线。不过比赛结束后,武磊的伤情似乎有加重的趋势。在战韩国的赛前新闻发布会上,里皮也确认了武磊将不会出战本场与韩国的比赛,但里皮也解释道,武磊不会错过之后的比赛。

当武磊无法出战的情况下,国足锋线上的郜林、于大宝等人将被给予厚望,特别是“国足福将”于大宝。在前2轮小组赛上,于大宝皆以替补身份出场,但场均1球的输出量可谓是效率惊人。另外在2017年的12强赛上,国足也正是凭借着于大宝的进球1-0战胜了韩国队。不知此番面对韩国,于大宝是否继续上演进球好戏呢?

看点三:孙兴慜归队,韩国欲派最强阵?

在踢完了周末与曼联的联赛后,孙兴慜马不停蹄地赶到了阿联酋与韩国国家队会合。作为韩国队的头牌球星,孙兴慜的回归让现在的韩国国家队变得更加强大。不过考虑到韩国方面,也是提前从小组赛出线的关系,再加上孙兴慜刚刚归队极有可能出现旅途劳累的情况,韩国此次与中国男足的较量,究竟是祭出最强阵还是做出适当轮换,还有待在比赛中一探究竟。

看点四:银狐战韩国皆不败!

里皮自2016年底接过国足教鞭后,曾有2次面对过韩国队,先后是12强赛和2017年举行的东亚杯,里皮取得1胜1平的不败战绩,略占上风。这次在亚洲杯赛场上,里皮将再次迎来韩国队的挑战,这位意大利教头能否继续保持对韩国的不败战绩呢?咱们比赛中见分晓!

 作者:liuyh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