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阿斯报:皇马希望签下埃里克森

体育 一比分体育网 2019-01-16 15:11

 

1月16日讯 据《阿斯报》报道,皇马希望签下热刺中场埃里克森。

据悉,埃里克森目前与热刺的续约进程“不容乐观”,而皇马也对于签下他表示了兴趣。据球员身边人士透露,丹麦中场也认为是时候进一步发展自己的职业生涯。

阿斯报称,若热刺最终将埃里克森出售给皇马,那么其价格将会在5000到7500万英镑之间,而埃里克森本人也认为,皇马是“一家非常大的俱乐部”,对他来说在那里踢球是一件荣幸的事。

作者:liuyh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