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比利时名记:薪水高,阿森纳负担不起购买卡拉斯科的费用

体育 一比分体育网 2019-01-16 15:21

1月16日讯 《天空体育》报道,比利时著名记者Kristof Terreur透露,阿森纳的确有意卡拉斯科,但他们无法负担不起购买卡拉斯科的费用。

Kristof Terreur之前确认卡拉斯科已被推荐给阿森纳,球员的妻子则透露曼联和其他几家球会也对25岁的比利时国脚很感兴趣。谈到卡拉斯科的转会近况,Terreur表示曼联不需要卡拉斯科,而阿森纳得努力解决资金问题。

“阿森纳正在寻找一名边锋,但他们没有钱买卡拉斯科,如果他们考虑租借他,那么球员就得降薪,因为卡拉斯科目前的周薪大约是18万欧元,这是一大笔钱。”

“当他拿着高额周薪的时候,他就很难找到新东家,我认为这种情况会持续到转会窗的最后几天,一些俱乐部会更加迫切,或许阿森纳也会如此。”

“此时此刻,卡拉斯科才被推荐给阿森纳不久,他们还没有做出报价,现在也没有谈判进行,但他们已经意识到卡拉斯科出现在了转会市场,而埃梅里在西班牙期间就认识卡拉斯科了。”

卡拉斯科登陆中超之前曾在马德里竞技效力过两年半的时间,Terreur表示卡拉斯科想离开中国,而且倾向于加盟英超球队。

作者:liuyh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