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意媒:中场缺人手,罗马有意租借埃尔内尼

体育 一比分体育网 2019-01-16 15:16

1月16日讯 意大利媒体报道,罗马已向阿森纳征询是否可以以租借附带买断选择权的形式引进埃及国脚埃尔内尼。

根据《全体育》的说法,26岁的埃尔内尼目前是罗马冬窗引援的新目标,他们倾向于采用租借的形式,然后再行决定永久买断还是赛季结束后让球员返回阿森纳。

埃尔内尼2016年1月以1250万欧元的身价从巴塞尔加盟阿森纳,但本赛季他只为枪手出场8次。由于德罗西和恩宗齐都有伤在身,罗马希望能够引进新的中场。

作者:liuyh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