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官方:克莱因租借加盟伯恩茅斯

体育 一比分体育网 2019-01-05 11:40

一比分讯。据利物浦官方消息,利物浦后卫克莱因租借加盟英超伯恩茅斯,他将效力樱桃至本赛季末。另外,利物浦年轻小将索兰克也在同一时间宣布永久转会到伯恩茅斯。

在利物浦生涯中,克莱因总共为球队出战103次。克莱因出道自水晶宫青训,之后经由南安普顿转会至利物浦,在2015年,当时利物浦为他支付了1593万镑转会费。

2017年后半段,克莱因受背伤困扰远离了利物浦阵容,这也一定程度上影响了他后续的生涯走向。

作者:huhy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