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做交易就只能去换他?波普还卖得掉吗

体育 一比分体育网 2019-01-16 09:50

北京时间1月16日消息,据美国权威媒体报道,洛杉矶湖人本赛季的表现引起了很多人的关注,他们是否应该在赛季中期进行大交易呢?他们是否会真的做交易呢?看看专家们的说法吧。

凯文-佩尔顿:湖人不该做交易,也不会做交易。主要是因为这时候不太可能出现什么大交易。我认为安东尼-戴维斯在这个时候被交易的几率非常小。而湖人在进行一笔大交易之前,总是要看看戴维斯能否被交易。

安德烈-斯内林斯:湖人应该做交易,但是他们的交易对象只能是安东尼-戴维斯。戴维斯是唯一一个有可能成为湖人球员的巨星。他和勒布朗-詹姆斯的组合会给湖人冲击总冠军的机会。但是如果鹈鹕维持住现在的状态,那么湖人会以最好的状态结束这个赛季,在季后赛让年轻人成长,然后带着最大的薪金空间出现在休赛期。

凯文-阿诺维茨:他们不该做交易,也不会做交易。湖人最好的资产在未来,比现在更有价值。戴维斯是湖人梦寐以求的巨星,但是鹈鹕没有理由在拿到最好筹码之前就交易。湖人可能会做一些小交易,比如交易波普等人。

克里斯-赫林:他们该交易,但是他们不会交易。湖人非常重视年轻球员,但是他们并没有在这一点上有太大进步,年轻球员们一直在学习如何与勒布朗并肩作战。但是他们目前并不能保证成为全明星球员。如果你能在他们还有很多价值的情况下进行交易,而且还能赶在詹姆斯变老之前,那么这还是值得的。

布莱恩-温德霍斯特:湖人应该交易,但是难以做交易。他们需要更多的投篮、罚球和篮板,对于他们来说,最难的是他们不能在这个赛季结束后做成一笔真正的有价值的交易。另一个问题是,他们最想交易的球员是考德维尔-波普,但是波普拥有交易否决权,这都不是那么好交易的方案。

作者:yank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