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支持率71% 德赫亚当选为英超最佳门将

体育 一比分体育网 2019-01-16 09:39

一比分讯。近日,在《天空体育》进行的英超最佳门将的票选活动中,上场比赛开挂般的德赫亚获得了近71%的投票,毫无悬念当选。

在上轮曼联和热刺的焦点战中,德赫亚不可思议地做出了11次扑救,几乎以一己之力力保城门不失,当选全场最佳球员。在《天空体育》英超最佳门将的评选中,超过15万的球迷参与了投票,德赫亚的投票率高达71%排名第一。

本赛季英超丢球最少、零封次数最多的利物浦门将阿利森排第二,他获得了21%的投票。尽管阿利森的数据也很亮眼,但这轮比赛德赫亚的表现让所有人折服。此外,曼城的埃德森获得6%投票,热刺的洛里得票率为2%。

作者:huhy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