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官方:凯恩韧带受伤 将缺阵至三月

体育 一比分体育网 2019-01-16 09:49

一比分讯。据热刺官方消息,球队当家前锋凯恩左脚踝韧带受损,预计三月初回归训练。凯恩是在球队负于曼联比赛的最后时刻受伤的。

凯恩本赛季发挥出色,各项赛事出场31次打入20球6助攻。在对阵切尔西的联赛杯比赛中,凯恩打入致胜进球,这粒进球让他成为热刺队史第四射手。

在英超赛场负于曼联后,热刺同切尔西的分差缩小至1分。目前热刺积48分排在联赛第三位,落后第二的曼城5分。

作者:huhy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