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英媒:阿诺德至少伤缺两周

体育 一比分体育网 2019-01-16 09:39

一比分讯。据英国媒体《天空体育》报道,由于遭遇膝伤,利物浦后卫阿诺德预计至少伤缺两周时间。上轮1比0战胜布莱顿的比赛之前,阿诺德在赛前热身时受伤,但他坚持踢完了90分钟的比赛。比赛之后,他被发现遭遇了韧带受伤的伤病。

据悉,阿诺德并不需要进行手术治疗,20岁的英格兰人的复出时间取决于他的韧带损伤愈合时间,但利物浦将密切关注这名年轻后卫的伤病恢复情况。

下轮对阵水晶宫的比赛,维纳尔杜姆也可能缺席。荷兰中场在对阵布莱顿的时候遭遇小伤,红军医疗团队将每天关注他的伤病恢复情况。

目前,乔-戈麦斯依然在恢复自己的脚部伤病,而克莱因已经被外租至伯恩茅斯,这让主帅克洛普的排兵布阵遭遇了巨大的麻烦。战胜布莱顿的比赛,由于洛夫伦、戈麦斯和马蒂普均有伤在身,中场法比尼奥临时客串了中卫。

作者:huhy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