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索帅:博格巴因伤无缘战雷丁 卢卡库桑切斯将首发

体育 一比分体育网 2019-01-05 11:41

本周六,曼联将在足总杯第三轮主场迎战英冠球队雷丁,在赛前新闻发布会上,索尔斯克亚披露了球队的备战情况,还确认博格巴将会缺阵这场比赛,而卢卡库和桑切斯将会首发出战。

在接受曼联电视台采访时,索尔斯克亚披露了球队的伤病情况:“现在没有需要担心的伤病问题,上场比赛在周三,现在这场比赛是在周六,因此(首发)会有一些改变。许多球员已经连续踢了4场比赛,因此我们会在雷丁的比赛做出一些变动,但我们已经准备好。所有球员都会做好准备,曼联球员都会足够优秀为球队上场,你也会信任他们。”

索尔斯克亚上任后球队已经取得了4连胜,这名挪威教头自然渴望再接再厉:“结果不能再好了。但很显然当你效力像曼联这样的俱乐部,你会期待不断赢球,当你连赢4场,你会期待再赢下一场。我不会看着下一场比赛说我们无法取胜,我认为我们可以拿下每场比赛。”

索尔斯克亚确认博格巴将会错过这场足总杯比赛:“罗霍和斯莫林仍旧要缺阵,我不确定博格巴是否已经做好准备,他在对纽卡斯尔时被撞了一下,如果费莱尼通过今天的训练课,我们基本上也不差人。”

对于自己的未来,索尔斯克亚说:“现在说这些还为时过早,当然,当我上任时,他们对我都非常坦诚,这需要一个过程,他们正在寻找下任主教练,但你在这里待的时间越长,你就越能享受。在他们宣布新教练的那一天,就看是不是我或者其他人,看运气吧。”

索尔斯克亚强调自己不会分心:“我不会轻易被其他事情干扰,我非常专注,我知道我的工作是什么,我的工作现在是迎战雷丁,然后去迪拜备战,然后是热刺,那不取决于我,而是其他人,我只是专注我的工作。”

对于1月转会窗口,索尔斯克亚则说:“俱乐部也许已经有计划,不用我操心,也许在去年夏天开始,俱乐部已经开始筹备,甚至一年之前已经开始,我肯定他们会有自己的目标,我肯定我会和伍德沃德商谈可能的行动,我在这里是和已经在这里的球员工作,他们的表现很好,只要他们继续维持这个势头,他们都应该得到机会,我的工作就是让球队和个人的表现继续提高。”

对于足总杯的重视程度,索尔斯克亚说:“曼联就是要不断赢得冠军,足总杯决赛让人无比向往,我曾参加了1999年的足总杯决赛,我认为那是最后一届在老温布利举行的决赛,在孩童时,我就看过很多足总杯决赛,我在挪威就看过不少足总杯决赛,那就是我们追求的目标,杀进决赛。不管你参加什么比赛,你总是想要赢,特别是对曼联这样的俱乐部来说。”

索尔斯克亚还确认,过去几场比赛一直替补上场的桑切斯和卢卡库将会首发出战:“首发会有一些改变,他们都会得到机会,卢卡库和桑切斯都会首发,这对于他们来说很重要,因为他们需要更多的上场时间。”

在足总杯之后,索尔斯克亚将会带队前往迪拜进行进一步的磨合,对此,挪威教头说:“我必须要进一步了解他们,我已经和他们谈了许多,但训练的时间并不是太多。如果有球员认为这是一次度假,他们就错了,我们去那里是为了更好地磨合,并在对热刺前进一步提高体能状态。”

作者:wangsl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