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曝贝尔将因比目鱼肌伤势缺战皇家社会 皇马喉舌:或将长期缺阵

体育 一比分体育网 2019-01-05 11:41

在今天凌晨皇马2-2战平比利亚雷亚尔的比赛中,贝尔再度因伤提前下场,这也是威尔士国脚本赛季第15次被换下场,而这也是西甲本赛季至今被换下次数最多的球员,赛后确认贝尔左腿比目鱼肌受伤,他将在明天接受检查以确定受伤程度和伤缺时间。根据《马卡报》的消息,贝尔将缺席对阵皇马的联赛,同时也可能缺席更长时间。

C罗在去年夏天离队之后,老佛爷没有进行重磅引援,钦点贝尔接班,贝尔也信心满满豪言愿意带领皇马前进。只不过半个赛季过去了,贝尔只交出15场4球2助攻的尴尬成绩单,与比利亚雷亚尔之战,是皇马2019年度的第一场比赛。皇马没能取得开门红,贝尔更是踢了半场比赛就因伤被换下。在世俱杯短暂表现出色的贝尔,回了西甲赛场后立马又倒下了。《马卡报》指出,在贝尔的皇马生涯中,据统计,这是贝尔本赛季各项赛事中第15次被换下场,是所有西甲球员中被换下次数最多的。本赛季,他仅仅在6场比赛中打满了全场。

皇马客场2比2战平比利亚雷亚尔,皇马名宿米亚托维奇说到:“贝尔的受伤是一种遗憾,我很喜欢他,我认为C罗走后他没能担当起球队的领袖。但是,他的伤病问题很令人担忧。”对于本轮比赛,他说:“今年我很难看好皇马,比赛的上半场球队都还打不错,但下半场简直就是灾难。球队一次次犯同样的错误,比赛中对手渐渐掌握了主动权。这场平局是一次退步,就像今年联赛一样。我不认为这是态度问题,最主要的原因是缺乏领导人。'

索拉里赛后表示贝尔受伤影响了比赛进程:'我们本胜券在握,我们应该杀死比赛。后来对手加强了逼抢,打进了扳平比分的进球。他们逼抢得厉害,又是主场作战,需要拿分。贝尔的下场对我们造成了影响,他被撞到后遇到了问题。'

《马卡报》文章写道,每当贝尔用手去按压自己的腿部,整个皇马都会颤抖,贝尔给人的感觉就是一直生活在极限中,伤病已经成为了他职业生涯中挥之不去的噩梦。上赛季他因伤缺阵11场,包括因比目鱼肌受伤而养伤40天。这次又是比目鱼肌受伤,不知道大圣什么时候能康复呢?

作者:wangsl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