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喉舌曝荷兰主帅科曼正在巴塞罗那买房 巴尔韦德慌吗

体育 一比分体育网 2019-01-27 09:49

1月27日讯 巴萨主帅巴尔韦德与球队的合同在今夏到期,但是截止到目前为止,巴尔韦德依旧没有与球队续约。来自西班牙的《世界体育报》的最新消息称,前巴萨球员,目前担任荷兰国家队主帅的科曼与他的妻子最近几周在巴塞罗那寻找新的住宅。虽然科曼目前还是荷兰主帅,但是这一举动也引起了巴萨球迷的注意,难道科曼在夏窗有大动作?

2017年的夏天,巴尔韦德接替恩里克担任了巴萨主帅,带队巴萨的首个赛季,他为球队赢得了西甲以及国王杯的双冠王。而在新赛季开战以来,巴尔韦德带队成绩不错,在西甲位居首位,而在欧冠小组赛中,面对着热刺与国米的挑战,巴萨头名出线。

由于执教成绩不错,因此从去年的年底开始,媒体就开始讨论巴尔韦德续约的问题。在2017年巴尔韦德与巴萨签订的合同为期两年,他与巴萨的合同在今夏就到期。根据媒体的报道,包括梅西在内的巴萨球员都渴望巴尔韦德留队,但是截止到目前为止巴尔韦德没有与巴萨续约,同时巴尔韦德在谈起续约时这样说道:“我不知道自己下个赛季会做什么,在目前这样的足球世界里,谁能预知未来呢?我们大家都知道足球世界是怎样的情况,我从来不会做太过长远的考虑。”

从巴尔韦德的言论看,他并没有表达出强烈的续约渴望,虽然巴萨是一支豪门球队,但是在巴萨执教的压力也是巨大的。

来自《世界体育报》的最新消息称,前巴萨后卫目前担任荷兰国家队主帅科曼与他的妻子在最近几周频繁来到巴塞罗那,作为巴萨的传奇人物,科曼想回到巴塞罗那这座他热爱的城市居住,他们希望在巴塞罗那购买住宅。

科曼买房子本不是大新闻,但是由于巴尔韦德没有与巴萨续约,因此科曼在巴塞罗那买房一事也让人浮想联翩。科曼是一名前巴萨球员,骨子里有着巴萨的DNA,同时科曼的执教经验以及经历都非常丰富,一旦巴尔韦德离开,科曼接手巴萨绝非不现实。当然,科曼与荷兰队有合同在身,但是如果得到巴萨的邀请,这样的诱惑是巨大的。

巴萨已经签下了荷兰国脚德容,同时媒体称巴萨还会引进荷兰中卫德里赫特,而巧合的是,目前科曼就是荷兰主帅,而且两位小妖也是他提拔到国家队中来的,因此一旦科曼执教巴萨,对于德容适应巴萨以及德里赫特加盟巴萨都是利好。

作者:ouqz

责任编辑: 3997LC

责任编辑: 3997L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