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永不放弃!京多安呼吁为继续搜寻萨拉捐款

体育 一比分体育网 2019-01-27 09:48

据天空体育报道,由于私人募捐活动的持续进行,地方当局可以继续寻找失踪球员埃米利亚诺-萨拉。截止星期五,账户'NoDejenDeBuscar'(不要停止搜索)上的众筹活动已经募集了超过10万欧元。然而为了实际使用需要,这一数字必须达到15万欧元的最低限额。

据阿根廷媒体《奥莱报》报道,萨拉的家人在Gofundme互联网门户网站上发起了筹款活动。该网站的创始者是总部位于巴黎的Sport Cover经纪人组织,目前他们以2万欧元成为募集款项最多的个人或集体。

募捐名单中的第四位是曼城的德国中场京多安,他已经捐款2000欧元,而拜仁慕尼黑的法国中场托利索也已承诺捐款1000欧元。

根西岛警方在周四表示,萨拉乘坐的小型飞机可能已经坠毁在英吉利海峡中,这位28岁的球员生还希望渺茫。

萨拉的家人、阿根廷总统毛里西奥-马克里以及巨星梅西随后也强烈呼吁,不要停止对于萨拉以及失事航班的搜救工作,只要有希望便应坚持下去。

 作者:jiangzh

责任编辑: 3997LC

责任编辑: 3997L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