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切赫:赛果很难受,我们未能制造更多机会

体育 一比分体育网 2019-01-27 09:49

在阿森纳 1-3负于曼联的赛后,切赫在接受采访的时候表示:“比赛结果是令人失望的,因为我们踢得要比比赛结果好得多。很显然,对手制造了一些反击的机会,你可以看到曼联充满着信心,这就是为什么他们能够在我们的禁区附近做出正确的选择。”

“在2-1的时候我们找到了比赛的节奏,下半场我们有一些机会,不过我们没能扳平比分。然后就又是同样的故事了——他们又一次反击,又一次取得进球。曼联抓住了机会,而我们没有,这就是比赛的不同之处,我们对此感到失望,因为我们想在赢了切尔西之后再赢一次,但我们没能做到。”

“当你赢得比赛的时候,你会有很大的信心。他们有自己的问题——他们开始赢得比赛之后,命运发生了变化。他们带着自由和自信踢球,走在赢得比赛的路上。我不知道帕帕和科斯切尔尼的情况,我没机会去了解,希望他们能很快恢复,因为我们需要他们。我们周二还有比赛,需要每个人都恢复健康,希望他们不会伤得太久。”

 作者:jiangzh

责任编辑: 3997LC

责任编辑: 3997L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