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波切蒂诺:球队正在和埃里克森谈续约

体育 一比分体育网 2019-01-04 13:46

根据天空体育报道,热刺主帅波切蒂诺表示,不知道埃里克森是否会和球队续约。埃里克森跟热刺的合同期还剩最后18个月,他曾与多家欧洲豪门联系到一起。这位丹麦国脚在2013年夏天加盟热刺,已经为球队在联赛中出场251次,打进62球,助攻78次。本赛季至今,他已经在25场比赛中贡献6球9助。

 波切蒂诺出席了足总杯赛前发布会,谈到埃里克森的未来时,波帅表示:“没有消息就是好消息,谁知道呢?我不是那种在这种状况下情绪太受影响的人,因为足球是充满变数的。”

“足球界里是关乎利益的,这是主帅无法掌控的事情,这取决于很多事情,各方都有利益,当然,埃里克森对我们很重要,你会很愿意拥有这样的球员,但是这是与各方,各种利益之间的谈判。”

“如果埃里克森能在球队待很久,那就太棒了。不然的话,他有权去做自己想做的事情。”

谈到足总杯对阵特兰梅尔,波帅表示:“这将表明我们处于不错的位置,当然这将有利于我们的自信。但是我一直都说,我们俱乐部首先需要保证在前4,然后再去挑战冠军奖杯。”

”当你需要建成自己的设施,比如训练场或者新体育场,你就更艰难了,但是我们认为,我们的处境不错,当然我不确定赢得联赛杯或者足总杯是否会改变俱乐部的特性。”

作者:jiangzh

 

责任编辑: 3997LC

责任编辑: 3997L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