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曼城涉嫌虚报赞助费 遭欧足联进一步调查

体育 一比分体育网 2019-01-04 13:43

曼城今天迎来好消息与坏消息。好消息是2-1战胜利物浦,赢得天王山之战,将联赛悬念重新激活,坏消息是很快听到了国际足联的进一步调查,曼城可能存在FFP(公平财政法案)的违规,欧冠将可能会面临禁赛的重大处罚。

自从上月开始,德国《明镜周刊》就爆料曼城涉嫌违规操作。《明镜周刊》表示,不少曼城球员、主帅还有第二份合同,这些合同是曼城方面给出的,在阿拉伯一些公司担任顾问、代言人等方面的合同,而这些合同存在着违规的嫌疑。

欧足联高级官员表态:“体育制裁是对那些故意藐视规则的策略的唯一又恰当的打击,你不能用罚款去打击类似曼城这样的俱乐部,它必须是一种实在的制裁。”因此这一次曼城将可能凶多吉少。

除了《明镜周刊》提供的合同方面有违规嫌疑,最重要的问题还是出在赞助商方面。《每日邮报》表示,根据一份《足球解密》的文件证据,曼城的老板涉嫌为自己的赞助交易提供资金。据称,阿布扎比联合集团虚假提供赞助信息,原本伊蒂哈德航空公司该提供5950万英镑的赞助额,但实际上只有800万英镑来自伊蒂哈德航空公司,其他的资金是阿布扎比联合集团自己提供的。

在接受比利时杂志《体育与战略》采访时,负责人莱特姆表示:“如果报道属实,那么可能会出现严重问题。可能会导致最严重的惩罚,即曼城被排除在欧足联赛事之外。”

再者,欧足联有明文规定,如果一家俱乐部此前受到FFP处罚,再次违规将面临禁赛。显然,此前曼城就遭受过罚款,对于这样的“惯犯”,曼城这次如果调查被欧足联实锤,那么禁赛将不可避免。作者:jiangzh

 

责任编辑: 3997LC

责任编辑: 3997L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