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谢尔维暴力犯规,英足总表示不追罚

体育 一比分体育网 2019-01-04 13:42

穆里尼奥时期,曼联屡屡被英足总针对,如今穆帅走了,情况好像也没有好转。曼联对阵纽卡的比赛中,博格巴遭到纽卡球员谢尔维的暴力犯规,但是谢尔维本人逃过了当值主裁判处罚,赛后英足总也表示无意对其进行追罚。

这一幕出现在曼联对阵纽卡比赛的第72分钟,博格巴在护球时被身后的谢尔维直接踹倒。慢动作回放显示谢尔维做出了一个亮鞋底的蹬踏动作,直接一脚踹在了博格巴的膝盖后侧。这个动作非常危险,甚至可能直接危害球员的生涯,这完全是一个红牌的动作。但当值主裁判马里纳只是吹罚了普通犯规,连张黄牌都没给,这让很多球迷和专家感到意外。

前英超裁判克拉滕伯格说:“谢尔维的动作非常糟糕,这可能会导致博格巴重伤。马里纳可能圣诞过得太累了,这或许是他没有意识到这是个红牌的原因。博格巴知道这个犯规多严重,但谢尔维连个黄牌都没有。”

来自《每日邮报》的报道称,由于马里纳当时已经吹罚了犯规,给了曼联任意球,英足总方面认为这次犯规已经得到解决,因此不会进一步对谢尔维进行追罚,也就是说博格巴这次挨踹是白挨了。回想此前,英足总因为穆里尼奥是否说脏话的问题执着的提起上诉,如今面对曼联吃了亏的情况,英足总选择息事宁人。这样的双重标淮也难怪引起曼联球迷的不满了。作者:jiangzh

 

责任编辑: 3997LC

责任编辑: 3997L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