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米体:蒙托利沃不愿冬窗离开米兰,将执行完合同

体育 一比分体育网 2019-01-04 13:11

据《米兰体育报》报道,尽管在球队伤病危机严重期间仍遭弃用,但蒙托利沃意欲执行完自己和米兰的合同并在今夏以自由身离开。蒙托利沃目前和热那亚联系在一起,到时他能够和前意大利国家队主帅普兰德利重聚。

本月下旬,蒙托利沃将年满34岁,本赛季他还没有为米兰出战任何一场比赛。在球队伤病危机严重期间,米兰主帅加图索宁愿让卡拉布里亚客串中场也不愿启用蒙托利沃。

蒙托利沃的经纪人声称,在训练场上进行分组比赛时,加图索也不愿让蒙托利沃参与。

作者:Annie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