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皇家比目鱼?贝尔半场被换下,皇马生涯第18次受伤

体育 一比分体育网 2019-01-04 13:54

据《阿斯报》消息,在刚刚结束的一场西甲联赛中,皇家马德里客场2-2战平比利亚雷亚尔。本场比赛中,皇马前锋贝尔再度受伤,在上半场结束后被伊斯科换下。

在本场比赛第38分钟,贝尔被对方球员弗埃戈侵犯摔倒,然后随即抱住了自己的左小腿。随后贝尔在场边接受了治疗,并且在第40分钟回到了球场,但在跑动中看起来仍然是一瘸一拐。半场结束后,威尔士人也被伊斯科替换下场。

这是贝尔在2019年的首场比赛,大圣也将在今年年满三十岁。本次受伤是贝尔在皇马的第18次受伤,也是第13次因伤被替换下场。作者:Annie

 

责任编辑: 3997LC

责任编辑: 3997L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