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卡拉格:争冠天平略倾向曼城 红军若专注联赛会有优势

体育 一比分体育网 2019-01-04 13:18

据《天空体育》报道,红军名宿卡拉格认为目前的争冠形势稍稍对曼城更有利。

“现在看看积分榜,两队只差4分,我们从赛季一开始就说过,我认为曼城是联赛中最强的队伍,我觉得两队的争冠可能会是五五开,但稍稍偏向曼城一些,我觉得他们相信自己有机会。我们已经有好些年没有看到过真正的冠军争夺战了,最近几年都没见识过。今年,我们很可能会感受一次了。”

“对利物浦来说,联赛就是一切,但对曼城来说,就不止是联赛了。如果瓜迪奥拉来这里5年,他赢得多少联赛冠军并不重要,他会被欧冠成绩来判定成功与否,就像他在巴萨那样,欧冠是曼城要做的下一件大事。如果利物浦能够专注于联赛,那么或许他们会有些优势。”

作者:Annie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