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维纳尔杜姆:输球很不走运 后边的比赛必须更加专注

体育 一比分体育网 2019-01-04 13:26

利物浦中场维纳尔杜姆在接受俱乐部官网采访时呼吁队友不要因为1-2输给曼城就丢掉信心,并鼓励大家在今后的比赛中更加专注。

“我认为我们原本配得上拿到1分,我们甚至有可能赢得比赛。我们很不走运地错失了机会,但这样的事情就是会发生。我们要做的就是保持自信,争取赢下后边的比赛。马内的那个球,我们击中了门柱,他们的救险很棒,对手在比赛中有两三个进球机会,所以比赛的走势原本可能会不同,赢球、平局和输球都是有可能的。最后,我们很不走运,曼城赢得了比赛。”

维纳尔杜姆认为强强对话的结果总是由小的细节所决定。

“我们赛前就知道这会是一场艰难的比赛,所以我们必须尽一切努力争取赢球。我们本赛季有几场比赛很幸运,取得了进球,但今晚我们并不走运,这就是足球。有时候你会在比赛中打进很多进球,能够把握住每个机会,有时候你很难做到这样。我们要做的并不是盯着积分榜,看看球队排在什么位置,领先几分,因为我们能控制的只有自己的表现,我们无法掌控其他球队的表现和结果。我们必须专注于我们自身,争取赢下每一场比赛,尝试为球队贡献一切,然后再看看赛季结束会怎样。我们之前一直顾不上关注积分榜,今后我们依然不打算关注积分榜。”作者:Annie

 

责任编辑: 3997LC

责任编辑: 3997L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