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坎特:很高兴普利西奇加盟球队,每项赛事都会竭尽全力

体育 一比分体育网 2019-01-04 13:50

蓝军中场大将坎特在足总杯的比赛开始前接受了媒体采访,对于普利西奇加盟球队他表示了欢迎,同时他还谈了上一场闷平南安普顿的比赛。

多特于本周官宣了普利西奇转会加盟切尔西,而他要等到下赛季才能迎来自己在蓝军的首秀,本赛季剩余时间他将以租借的形式继续在多特效力。

近来,切尔西在进球上遇到了困难,在过去10场比赛中只打入了11粒进球。一个重要因素是蓝军锋线遭遇了伤病潮,包括威廉、吉鲁、佩德罗、奥多伊和奇克在内的进攻型球员最近都只能作壁上观。

谈到普利西奇,坎特表示:“我们知道他是名出色的球员,他在多特踢得很棒,我们很高兴地欢迎他来切尔西。”

对于上一场同南安普顿的比赛,坎特说:

“这场比赛有点困难,我们在主场没能完成目标。我们对阵的是一支非常紧密的南安普顿,我们获得了一些机会但是没有取得进球。我觉得这场比赛我们的防守很棒,上半场我们努力控住球权,下半场我们继续贯彻比赛计划。”

“我们获得了更多的空间,努力想办法进球,但我认为我们错失了一些机会,对方门将做出了几次扑救,他们抵抗到了最后,拿到了分数。”

切尔西正努力在足总杯中卫冕,第三轮他们将坐镇主场迎接诺丁汉森林的挑战

在明天足总杯的比赛前,坎特否认球队将在本场比赛中为后面的联赛做准备:

“不,不会,我们每项赛事都会竭尽全力,足总杯的比赛来了,我们上赛季夺冠了,对比赛我们已准备好了”作者:Annie

 

责任编辑: 3997LC

责任编辑: 3997L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