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数据说:本赛季五大联赛日本球员达到15人

体育 一比分体育网 2019-01-04 13:59

鹿岛鹿角近日官方宣布球队26岁中后卫昌子源将加盟法甲球队图卢兹,转会费为300万欧元。

这样的话,日本队2-3遗憾不敌比利时的世界杯16强战11人首发全部来自欧洲联赛,令人艳羡。据统计,本赛季共有多达200余名日本球员在海外踢球,足迹几乎遍布欧洲各级别联赛,其中五大联赛球员多达15名,高居全亚洲第一。

2018世界杯日本对阵比利时首发11人

川岛永嗣(斯特拉斯堡/法甲);长友佑都(加拉塔萨雷/土超),昌子源 (图卢兹/法甲,近日已官宣),吉田麻也(南安普顿/英超),酒井宏树(马赛/法甲);柴崎岳(赫塔菲/西甲),长谷部诚(法兰克福/德甲),乾贵士(皇家贝蒂斯/西甲),香川真司(多特蒙德/德甲),原口元气(汉诺威96/德甲);大迫勇也(云达不莱梅/德甲)

更为恐怖的是,川岛永嗣、长谷部诚、香川真司,以及替补席上的酒井高德,冈崎慎司,本田圭佑等人或已退出国家队,或因年龄和状态问题而无法入选日本队名单。

替代他们的将是中岛翔哉,南野拓实,堂安律,浅野拓磨等新一代旅欧新星,这些日本球员如今在欧洲联赛都踢得风生水起,因此日本队已经基本完成更新换代,本届亚洲杯将是新一代日本队的试金石。作者:Annie

 

责任编辑: 3997LC

责任编辑: 3997L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