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日本队亚洲杯数据:8次参赛4次夺冠

体育 一比分体育网 2019-01-04 13:58

亚洲豪强日本队即将踏上第17届亚洲杯征程,这将是日本队第9次参加亚洲杯,下面就来简单盘点一下日本队的亚洲杯数据。

日本队首次参加亚洲杯是在1988年,此后便再也没有缺席。

自1988年亚洲杯后,日本队已经连续8次参加亚洲杯,4次夺冠,夺冠率达到了50%,是夺得亚洲杯冠军次数最多的球队。

自2000年亚洲杯后,日本队5次参加亚洲杯3次夺冠1次殿军1次八强,期间共参加28场比赛,唯一一次常规时间内输球是在2007年亚洲杯半决赛2-3不敌沙特。

上届亚洲杯,日本队在“老三剑客”香川,本田和冈崎的带领下展现出了惊人的比赛控制力,小组赛三连胜且零丢球,但在淘汰赛首轮便不敌阿联酋,戛然止步,爆出一大冷门。

截至目前,日本队在亚洲杯比赛常规时间内已经连续10场保持不败。

本届亚洲杯,日本队旅欧球员数量达到历届最多(12人),“新三剑客”中岛翔哉,南野拓实,堂安律全部入选,实力仍然非常强大。作者:Annie

 

责任编辑: 3997LC

责任编辑: 3997L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