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树挪死人挪活,这18名英超球员该在冬窗离开

体育 一比分体育网 2019-01-04 13:56

随着冬季转会窗口开启,一些郁郁不得志的球员也应该把握住机会,为了能够更好地续写自己职业生涯,与现东家挥手作别,寻找未来的新方向。FourFourTwo作者Greg Lea就盘点了18位应该在冬窗离开的英超球员。

詹金森(阿森纳)

詹金森还差6个月的时间,就可以庆祝自己效力阿森纳8周年了——尽管自2013/2014赛季以来,詹金森就鲜有为阿森纳出场作战的机会。自那之后,詹金森只不过为球队出场9次,而且这其中只有一次是在英超联赛中。

詹金森在过去几个赛季里,先后被阿森纳租借去到了西汉姆联和伯明翰,现在他是时候好好谋划一下自己的未来了,争取一个永久转会的机会。对于一名为英格兰国家队效力过的球员(哪怕只有一次)来说,仅仅在欧联杯和联赛杯的比赛中出场,这显然是不够的。

安迪-金(莱斯特城)

安迪-金在15岁之时就效力于莱斯特城,他与球队之间有着深厚的情谊,但即便如此,上赛季只不过为莱斯特城出场11次的他,还是应该好好考虑下自己接下来的路要怎么走。毕竟他有些时候连克劳德-普埃尔的比赛大名单都无法入选。

安迪-金可能会为了自己的未来,在冬季转会期给球队下“最后通牒”,希望能够以此重新获得出场时间,但可能寻求转会是更有效的方式。斯旺西和西布朗都将是他的潜在买家。

加里-卡希尔(切尔西)

这个赛季的切尔西拥有一套相对稳定的首发阵容,看起来萨里也非常信任鲁迪格和大卫-路易斯这对中后卫组合。因此,加里-卡希尔成为了球队从三后卫战术切换为四后卫战术的最直接“受害者”之一。2018/2019赛季前半段,加里-卡希尔的出场次数寥寥无几。

有报道称这位33岁的切尔西后卫将被准许在冬季转会期以租借的方式离开,而这也将是为他在今年夏天永久转会铺平道路。加里-卡希尔在去年9月谈论自己未来之时说道:“有时候你必须做出一些艰难的决定。事实上,我并不喜欢这样。”

马尔科维奇(利物浦)

或许你都忘记利物浦还有这样一名球员了。24岁的马尔科维奇真的不能够继续在利物浦预备队混日子了。2013/2014赛季,马尔科维奇代表利物浦出战了34场比赛,但从那之后,他的一线队比赛经历主要集中在费内巴切、葡萄牙体育、赫尔城以及安德莱赫特。

在这个赛季的任何一线队比赛中,我们都没有看到过马尔科维奇的名字,而去年夏天沙奇里的加盟,更是让马尔科维奇在利物浦没有立锥之地。虽然马尔科维奇大可安安心心拿着工资继续混日子,但在这个冬窗寻求离开的机会,或许是一个对他自己,对利物浦都好的结果。

苏瓦雷(水晶宫)

2016年9月苏瓦雷遭遇了一次可怕的车祸,他在车祸中弄断了自己的下巴和大腿骨,不过他仅仅伤停了一年就回归赛场——这真是一个了不起的成就。尽管如此,苏瓦雷想要在自己29岁生日之前重新开始自己的职业生涯,那么他就应该好好审视一下自己在水晶宫的地位,范安霍尔特和施卢普都排在他的前面,或许离开会是一个更好的选择。

马修-康诺利(卡迪夫城)

马修-康诺利是效力卡迪夫城时间最长的球员之一,2012年他就已经开始为卡迪夫城效力了。不过现在他也到了应该考虑离开的时候。上赛季英冠联赛中,马修-康诺利就只踢了4场比赛,而本赛季英超联赛中,他还没有获得过出场机会。特别是考虑到马修-康诺利现在已经31岁了,他肯定渴望在本赛季下半程的比赛中获得更多的出场机会。

曼加拉(曼城)

对于曼加拉来说,2017年1月租借去到埃弗顿是一个理想的选择,但他在埃弗顿的第二场比赛就遭遇到了严重的膝盖伤病问题,而且自那之后他就再也没有参加过比赛。现在这名后卫接近完全康复,但似乎他在曼城已然无法确保出场时间。

因此,曼加拉寻求一个转会机会无可厚非(或者是租借)。虽然他在转会曼城之后,并没有特别亮眼的发挥,但这位前波尔图后卫仍旧能够得到不少欧洲球队的青睐。

威廉姆斯(水晶宫)

威廉姆斯是水晶宫在2012/2013赛季冲超成功的关键球员,但自那之后,他几乎没有能够在水晶宫获得什么机会。频繁的伤病以及球队主教练的更迭,使得威廉姆斯在水晶宫的地位一直无法得到保障。而且本赛季到目前为止,威廉姆斯似乎还没有品尝过英超联赛的味道。所以!威廉姆斯是时候结束自己在水晶宫的日子了。

威廉姆斯在此前被租借了几次,而这次冬窗亦可能被再度租借(直到赛季结束),但本赛季结束之后,他几乎可以肯定,自己将要永远离开水晶宫。

法布里(富勒姆)

法布里是今夏富勒姆签下的12名球员之一,但他在克拉文农场的日子已经屈指可数。这名门将在联赛头两场比赛中首发,但之后就再也找不到他的影子了。而现在他在门将选择上已经落后于塞尔吉奥-里科和马库斯-贝蒂诺里。

尽管法布里几个月前才加盟富勒姆,但他显然不会满足于替补席(甚至有时候替补席都坐不上)。寻求一个租借的机会,重新评估一下自己之前的选择,这对于法布里来说是非常有必要的,而且这样的方式也将帮助他重新找回自信。

恩库杜(热刺)

尽管本赛季上半程的比赛中,热刺遭遇了不少伤病问题,但恩库杜依旧没有能够成为波切蒂诺的首选。诚然2016年加盟热刺之后,恩库杜给了热刺更多的进攻选择,但他并没有能够在球队站稳脚跟,而且看起来已经到了要离开的时候。

去年一月租借去到伯恩利的恩库杜,时隔多时再次品尝到了英超联赛的滋味,而在冬季转会期寻求离开,将可能对他更加有利。

奥卡卡(沃特福德)

沃特福德主教练格拉西亚在本赛季使用了四名前锋打首发——迪尼、德乌洛费乌、格雷和苏克塞斯——但奥卡卡并没有能够得到首发机会。这位意大利球员在2018/2019赛季只打了22分钟的联赛,而且对于现在的他来说,能够进入比赛大名单,就已经是非常幸运的事情了。

汤姆-希顿(伯恩利)

上赛季初,汤姆-希顿是伯恩利无可争议的首选门将,但由于肩膀受伤,他不得不在赛季初接受治疗,而波普则是凭此成功上位。

如今乔-哈特来到了伯恩利,而他也顺理成章地成为了肖恩-戴奇麾下的首选门将。波普则可能在他伤愈复出之后成为其替补。这样的变化无疑会使得汤姆-希顿在伯恩利的地位进一步下滑。对于32岁的英格兰门将而言,地位的不断下滑,显然是他无法接受的。

德林克沃特(切尔西)

萨里在最近表示自己更喜欢4-3-3阵型,这意味着德林克沃特不太可能在这个赛季获得更多的出场机会。因为这名前莱斯特城中场在双中场的战术体系中表现得更好。目前切尔西在中场位置上拥有科瓦契奇、若日尼奥、坎特、巴克利和洛夫图斯-切克,德林克沃特不得不承认自己在竞争一个首发名额上的失败。

作为莱斯特城创造“蓝狐奇迹”的功臣之一,或许在这个冬天离开,他会有更好的去处。

阿德里安-席尔瓦(莱斯特城)

由于注册失误,阿德里安-席尔瓦上赛季被迫缺席了不少比赛,而本赛季他在莱斯特城同样没有得到什么机会。乔杜里的到来和纳姆帕利斯-门迪复出,让阿德里安-席尔瓦在克劳德-普埃尔麾下彻底失宠——他只不过在英超联赛中首发一次。

今年3月,阿德里安-席尔瓦就将年满30岁,因此他会肯定会避免将自己更多的时间浪费在场外。而他离开的唯一阻碍在于莱斯特城可能希望在冬季转会期收回自己于2017年花掉的2200万英镑转会费。

罗霍(曼联)

曼联在本赛季的防守确实是一个问题,但即便如此罗霍能够得到的机会依旧不多。2018/2019赛季英超联赛中,罗霍只获得了2次出战机会。而在本赛季到目前为止的20场各项赛事中,罗霍的出场次数也只有4次。看起来如果罗霍想要获得更多的出场机会,那么冬季转会期离开,是一个值得考虑的事情。

夸纳(哈德斯菲尔德)

哈德斯菲尔德是上赛季英超联赛中进球最少的球队,而他们本赛季在进攻端的问题也非常明显。至于夸纳,他也没有更多帮助球队威胁对方门将,毕竟他只出场了37分钟。毫无疑问,夸纳并不满足于现状,所以如果在冬季转会期离开,并没有啥奇怪的。

埃兹奎尔-谢洛托(布莱顿)

谢洛托在2017年春天成为了布莱顿的首选右后卫,但他在上个赛季一共出战英超的次数只有20次。布鲁诺和蒙托亚在2018/2019赛季分享了右后卫位置的出场时间,更是让谢洛托“作壁上观”。

这位攻击型后卫在本赛季甚至都没有在联赛和杯赛的比赛中以替补球员出场,如此境遇对于此前效力过国际米兰的球员来说真是太令人遗憾了。所以在这个冬天,他自然会寻求离开的机会,无论是永久转会,还是租借离队。

马修-詹姆斯(莱斯特城)

2015年5月,马修-詹姆斯在莱斯特城2-0击败南安普顿的比赛中,前十字韧带断裂,使得他错过了莱斯特城在联赛夺冠的美妙之旅。这位前曼联中场在2016/2017赛季只不过出战英超一次,而上个赛季的各项赛事中他也只不过获得了14次出场机会。

本赛季到目前为止,马修-詹姆斯还没有能够重新找回自己的位置,所以离开,自然会是一件值得考虑的事情。

作者:liuyh

 

责任编辑: 3997LC

责任编辑: 3997L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