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沪媒:欠薪或是外界“臆想”,权健已下达“封口令”

体育 一比分体育网 2019-01-04 14:02

1月4日讯据上海媒体《东方体育日报》报道,天津权健目前在崔康熙的带领下,于江苏盐城大丰基地进行为期半个多月的体能储备。

据悉,天津权健将在1月6日飞往阿联酋首都阿布扎比,权健队本次海外拉练将采取“全封闭”的态势,可能不会有任何媒体跟随球队进行报道。

沪媒称,权健相关工作人员目前的心情很平静,在他们看来,此事无论发展到什么态势,前景如何,已经不是单从俱乐部或者球队方面可以决定的。俱乐部的未来是由大环境决定的,作为普通员工来说,没有任何能力去改变。

此前有媒体报道权健已经拖欠了部分球员的工资,而记者从相关方面获悉,权健欠薪问题或许只是外界“臆想”,而权健已经给球队下达了“封口令”,因此,球员不会对外界有任何回应。

《东方体育日报》表示,虽然如此,但不能排除球队未来出现欠薪现象。根据足协相关规定,涉嫌欠薪的俱乐部在规定时间内若无法补齐所欠薪资,将被取消注册资格,无缘新赛季各级联赛。作者:liuyh

 

责任编辑: 3997LC

责任编辑: 3997L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