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米体:福萨里科伤势比想象中严重,可能需要手术治疗

体育 一比分体育网 2019-01-27 09:58

据意大利《米兰体育报》报道,本赛季被马竞租借去国米的克罗地亚右后卫福萨里科的伤势比想象中严重,他可能需要进行手术治疗。

在世界杯上福萨里科的左膝受伤,至今他的这个伤也没有好利落,本赛季在国米打打停停,《米兰体育报》称,福萨里科的伤势比想象中的要更严重。

《米兰体育报》透露,国米和马竞正在一起商谈福萨里科的情况,是让他进行手术治疗还是继续现在这样保守治疗,最终的决定将在下周一前做出。

而现在国米已经接近签下南安普顿右后卫塞德里克,他的到来会让加强国米右后卫的位置得到加强。作者:Annie

 

责任编辑: 3997LC

责任编辑: 3997L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