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阿根廷名宿:并非只要有梅西就得救了,得有人和他配合

体育 一比分体育网 2019-01-27 09:59

据《世界体育报》报道,梅诺蒂今年80岁,是1978年阿根廷第一次获得世界杯冠军时的主教练,他曾经在马拉多纳的巴萨时期执教巴萨。也曾经执教过河床和博卡青年。阿根廷足协刚刚任命他为国家队主管,这是一个荣誉的职位,但并不只是一个虚职,他将拥有相当的决策权。日前,梅诺蒂与国家队主帅斯卡洛尼进行了会面,并召开了新闻发布会。在发布会上,80岁的梅诺蒂依然口齿清晰、思路敏捷,他谈到了有关梅西的话题。

梅诺蒂表示:“梅西的回归不是问题,现在国家队有40名球员,当斯卡洛尼需要从中挑选23人的时候,梅西会位列其中。至少我是这么认为。毫无疑问,梅西是世界最佳球员。不过历史上,阿根廷也曾经有过佩德内拉、西沃里、马拉多纳等等......我不想过分渲染那种只要有梅西我们就得救了的想法,并不是这样。”

梅诺蒂补充道:“当我们谈论86年的马拉多纳时,那时的他确实处于巅峰,但当时也有其他优秀的球员:10号布鲁查加、5号巴蒂斯塔等等,他们都是顶级球员。这样一来,马拉多纳就轻松了许多。让我担心的是现在球队太依赖梅西,我们拥有梅西,但是现在我们需要寻找的是谁能和梅西配合,以及如何配合。比其他球队踢得好是所有阿根廷球员的责任。”作者:Annie

 

责任编辑: 3997LC

责任编辑: 3997L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