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卢卡库:踢右边锋是索帅的安排 我能进球也能助攻

体育 一比分体育网 2019-01-27 09:59

今日凌晨结束的英格兰足总杯第三轮,曼联客场3-1击败枪手。卢卡库在本场比赛中表现出色,完成助攻双响。据《曼彻斯特晚报》的报道,卢卡库赛后接受采访时,谈到了自己在比赛中站位的变化。

我踢右边锋是索帅的安排。之前他看过我在比利时国家队踢右边锋的几场比赛。我必须抓住机会,只要主帅需要我,我就会做好十足的准备。”卢卡库说道。

“赛前索帅发话,说我们需要做到主宰比赛并且全力以赴,结果自然会来。确实如此。我认为阿森纳试图踢出他们自己的风格,但是在防守方面我们真的很专注。在进攻端我们的反击很有威胁。我对比赛的结果感到满意。”

“我们知道比赛中会找到足够的空间进行反击。我们本可以进更多球,但在阿森纳主场3-1取胜也很棒。

“助攻桑切斯?我昨天在训练中告诉他:‘你明天会进球。我会给你传球,你负责跑位就可以了。’我觉得他知道我当时在看他的位置,他选取了正确的站位,并且打入了一记精彩的进球。”

“首先我是一名射手,能进球当然更好。但我既能助攻,也能得分。现在我们正期待下一场比赛的到来。”作者:Annie

 

责任编辑: 3997LC

责任编辑: 3997L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