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卡塔尔主帅:胜韩国意义非凡 我是世界上最快乐的教练

体育 一比分体育网 2019-01-27 09:58

在卡塔尔1:0战胜韩国赢下亚洲杯1/4决赛后,卡塔尔队主教练菲利克斯-桑切斯表示,对球队和卡塔尔来说都是历史性的时刻。

卡塔尔队凭借阿卜杜勒-阿齐兹-哈蒂姆在下半场的进球击败韩国,队史首次打入亚洲杯半决赛,同时实现了卡塔尔队在本次亚洲杯的五连胜。随后的半决赛里,卡塔尔将迎战另外一支四强队伍阿联酋。

尽管桑切斯意识到了他手下年轻队员将要面临的挑战,他还是先指出了这场胜利对于球队的重大意义。

“这对我们来说是一个重要的时刻,我们取得了历史性的成就。”桑切斯说。“我要向球员们表示祝贺,因为他们为自己的国家取得了伟大的成就。这支球队成功的关键之一是,他们是一个出色的团队。他们知道在这个赛场上赢得比赛的重要性,所以他们庆祝每一场胜利。”

“今天我们又向前迈进了一步,球队此时的情绪很高涨,我们会好好庆祝的。但我们过几天还有一场更重要的比赛,我们需要为此做好准备。”

卡塔尔队在过去四场比赛中的表现毫无疑问地证明了球队的实力,同时也代表着卡塔尔实现了与亚洲强队相竞争的一个长期目标。

桑切斯说:“我是现在世界上最快乐的教练,球员们所做的一切对我们和国家来说都是出色的。我们是一场接一场比赛拼出来的,这是唯一的办法,我们来到这里是为了证明我们能够与亚洲最优秀的队伍竞争。”

.“现在我的队员们已经展示出了他们能够在一场正式比赛中取得好结果的能力,这对于我这个教练很重要,对于一个球员来说也是最重要的。我们为他们感到非常自豪,我现在希望我们能够以同样的方式坚持下去。”作者:Annie

 

责任编辑: 3997LC

责任编辑: 3997L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