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安迪-科尔:孙兴慜的回归能极大帮助热刺

体育 一比分体育网 2019-01-27 09:58

红魔名宿安迪-科尔在接受英媒采访时,认为孙兴慜的回归将成为热刺下半赛季表现的决定因素,孙兴慜能极大帮助热刺。

韩国在亚洲杯四分之一决赛中意外负于卡塔尔,惨遭淘汰,而孙兴慜也将返回热刺。

当被问及热刺在阿里以及凯恩缺席的情况下,孙兴慜能否还能在前场发挥作用时,安迪-科尔坚定地回答:“我认为他可以做到,我真的很喜欢他的场上表现。”

安迪-科尔还表示:“我不认为他获得了应得的赞誉,但当孙兴慜离队参加亚洲杯而凯恩又受伤,造成前锋只有略伦特可用的局面时,你会怀念更加高效的孙兴慜的。”

“孙兴慜毫发无损的回来了,若他能保持上半赛季的表现,这将极大帮助热刺,不管是联赛争四,还是欧冠对阵多特的淘汰赛。”

“凯恩和阿里都将缺席至三月,热刺现在很需要孙兴慜,需要他的创造力,跑位牵扯以及进球和助攻。本赛季他极大帮助了热刺,热刺想孙兴慜了。”

孙兴慜本赛季在各项赛事中代表热刺出场28次,取得12球9助攻。作者:Annie

 

责任编辑: 3997LC

责任编辑: 3997L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