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多哈赛德约再陷苦战挺进四强 瓦林卡无缘半决赛

体育 一比分体育网 2019-01-04 14:04

ATP'250多哈赛继续进行,两届赛会冠军德约科维奇连续两轮陷入苦战,继次轮争夺后背靠背上演逆转好戏,用4-6,6-3,6-4的比分击退赛会5号种子巴西拉什维利,有惊无险跻身四强。德约将在半决赛里迎战淘汰了瑞士名将瓦林卡的西班牙人巴蒂斯塔-阿古特。

 

世界第一德约科维奇连续两轮慢热,1/4决赛对阵巴西拉什维利的他开场不久就连丢两个发球局,后者建立起4-1的领先优势。德约回破将比分追近,但无法阻止巴西拉什维利将仅存的破发优势保持到盘末。

次盘德约连保带破将比分拉开至3-0上,巴西拉什维利一度寻觅到机会将比分追近,德约关键时刻凭借超强防守化险为夷。

决胜盘双方曾连续3局互破,德约后程发挥更加稳定,他巩固自己第2次破发的优势,在将近2个小时的奋战后终于扼杀了巴西拉什维利的反扑。

这场比赛是德约在多哈拿到的连续第13场胜利,他的赛会总战绩为15胜1负。接下来的半决赛,德约将迎战赛会7号种子巴蒂斯塔-阿古特。塞尔维亚天王以7胜1负的成绩领先双方交战纪录。

巴蒂斯塔-阿古特在早先结束的另外一场1/4决赛里直落两盘,用两个6-4的比分战胜三届大满贯冠军得主瓦林卡。作者:liuyh

 

责任编辑: 3997LC

责任编辑: 3997L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