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名宿:利物浦仍掌握争冠主动权 费鸟是最佳中场之一

体育 一比分体育网 2019-01-04 14:05

1月4日讯 《天空体育》报道,红军名宿、天空体育评论员索内斯认为输给曼城并不可怕,他相信利物浦依然掌握着争冠主动权。

今天凌晨的英超焦点战役,利物浦客场1-2不敌曼城,红军在积分榜的领先优势被缩小至4分。不过,红军名宿索内斯认为利物浦的下半程并不会因为此役失败而变得黯淡。

“利物浦的形势不错,你可以问问两个主教练喜欢目前的哪个排名,你肯定会选排名榜首,而且利物浦的状态还不错。这才是一月的第一周,这才是利物浦本赛季输掉的第一场联赛,我觉得利物浦下半程会有很大的机会。”

索内斯同时表扬了曼城中场费尔南迪尼奥的发挥:“费尔南迪尼奥很显然是目前英超最好的中场球员,他在中场承担了大量的工作,技术也很出色。当他赢得球权,抬起头后,他总是能选择最好的传球路线。”作者:liuyh

 

责任编辑: 3997LC

责任编辑: 3997L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