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官方:米兰签下摩纳哥18岁后卫姆弗莫

体育 一比分体育网 2019-01-26 18:43

米兰官方宣布从摩纳哥签下18岁左后卫姆弗莫(Leroy Abanda Mfomo),本赛季,这名小将在欧洲青年联赛有着非常出色的发挥,他在出战10场比赛的情况下取得了两粒进球并有3次助攻。

由于姆弗莫和摩纳哥的合同将在本赛季结束后到期,所以米兰能够以降低的转会费签下这名年轻后卫。

本赛季下半程,姆弗莫将会随米兰青年队进行训练,但他下赛季预计会进入米兰一线队。

 作者:Annie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