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阿斯报:担心要价过高,皇马决定退出埃里克森的争夺

体育 一比分体育网 2019-01-26 18:44

据《阿斯报》报道,由于担心签下埃里克森花费过高,皇马已经决定不再追逐热刺中场。由于和热刺的合同将在2020年到期而且目前续约谈判陷入停滞,埃里克森的身价预计在5600万欧元至8400万欧元之间,但是在巴萨花费8600万欧元(7500万欧元转会费外加1100万欧元浮动条款)引进弗兰基-德容后,皇马方面担心埃里克森的身价会出现大幅上涨。不久之前,有媒体报道称热刺主席列维为丹麦中场标价达2.5亿欧元。

由于埃里克森还没有同意和热刺续约,因此在今夏的转会市场上,欧洲豪门俱乐部会尝试签下这名有着惊人创造力的中场。据称,切尔西、曼联、拜仁和尤文都对埃里克森非常感兴趣。

 作者:Annie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