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ESPN:马尔科维奇或冬窗加盟墨西哥美洲

体育 一比分体育网 2019-01-26 18:44

据《ESPN》的报道,利物浦中场马尔科维奇可能会在冬窗加盟墨西哥美洲队。

马尔科维奇与利物浦的合同于今夏到期。自2014年夏天加盟以来,这位塞尔维亚中场一共代表球队出战34场比赛。最近一次出场还得追溯2015年的5月。目前他正在与利物浦U23一同训练。

去年夏天,红军与安德莱赫特达成协议,俱乐部将以290万英镑的价格出售马尔科维奇。但在个人条款方面球员未能和比利时球队达成协议。因此这桩交易最终没能完成。

据报道,《ESPN》尝试联系马尔科维奇的经纪人米洛斯-马力诺维奇。但他拒绝对此事发表评论。

作者:Annie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