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德容签约巴萨踢西甲 亨特拉尔为小妖建言献策

体育 一比分体育网 2019-01-26 18:37

一比分讯。巴萨已经官宣了荷兰中场小妖德容在夏季转会窗开启后加盟球队的消息,随后荷兰球星亨特拉尔谈到了小将德容,他认为德容的能力毋庸置疑,并且为德容提了些在西甲踢球的建议,同时亨特拉尔还表示希望德容在接下来的六个月继续为球队全力以赴。

亨特拉尔对于德容的签约感到高兴,“我希望他在巴萨一切顺利,但首先我希望接下来在阿贾克斯的六个月里他能够全力以赴。”

亨特拉尔还回想起自己加盟皇马的情景:“当时我的转会也是加盟一支西班牙球队,但是转会费完全不一样。德容很有实力,他是个出色的球员,现在是时候他要证明这点了。”

作为德容的好友亨特拉尔也给出了自己的建议:“继续前进,踢球并享受足球。继续做自己,你将会成长。他是个聪明的孩子,他不会表现得太疯狂。”

 作者:huhy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