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穆帅走后曼联1细节惊人 从未有队领先他们 狂人这生日真惨

体育 一比分体育网 2019-01-26 18:37

1月26日,这是前曼联主帅穆里尼奥的生日,不过,曼联在足总杯客场3-1取胜阿森纳的比赛恐怕不是给穆里尼奥的好礼物,尤其是如今的曼联与穆里尼奥治下完全不同,球队不仅从未落后,而且还呈现出了火力全开的态势。

穆里尼奥治下的曼联,不断遭遇问题。这主要体现在球队内部氛围上问题频发,技战术上的刻板、低效。这种态势在索尔斯克亚到来之后,发生了根本性的转变。面对弱旅用疯狂的进攻碾压对手,迎战强敌时用张弛有度的攻防确保胜利,曼联迎来了各项赛事的八连胜。

在八连胜期间,曼联积极的进攻态势让红魔球迷欣喜,很可能也会让对手“恐惧”。一方面是曼联在8场比赛中攻入了22个进球,攻击锐利;另一方面是曼联在这8场比赛中都是率先取得进球的一方,从未落后过。

虽然索尔斯克亚此前接受采访时曾表示,他希望曼联在比赛中迎来落后局面,然后尝试追平并逆转对手。只是,如今曼联攻击端的全面爆发,很可能让他的这种“期许”很难实现。

博格巴一跃成为球队头号进攻核心,拉什福德展现出超强的终结能力,林加德、马夏尔的表现也着实出色。此外,此前陷入低迷的卢卡库与桑切斯也纷纷完成救赎。

此番客场取胜枪手,卢卡库、桑切斯、林加德、马夏尔都收获了进球与助攻。

曼联如此优秀的态势,让舆论对索尔斯克亚进行力挺的同时,也会“调侃”穆里尼奥的不足。或许,除了穆里尼奥的死忠球迷之外,很多人都不会记得今天是他的生日。只是,在此番曼联攻破酋长球场之后,势必会有另一番舆论延伸出来,而焦点自然是穆帅收获了一份让他略微“尴尬”的礼物?

 

 作者:wangsl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